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思的博客家园

朋友的爱戴是我最大的快乐和幸福!

 
 
 

日志

 
 

不该的情不该的爱  

2008-09-10 21:24:25|  分类: 《原创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思思的博客家园

 

不该的情不该的爱


 文字/思思

2010年12月21日 - 学海无涯 - 善待自己 善待家人 善待朋友 


 手捧一杯清茶,端坐于窗前,淡淡的月光洒下宁静的细碎,辉映在我的头发上,留下了一抹雾一样的清冷,回忆从这一刻开始蔓延,一点一点,直到淹没了我的思念,感受着久违的心情,牵挂着,惦念着,期盼着,渴望着,淡漠着……复杂的心绪遮盖不了我此时的眼睛,因为,那里有一颗颗晶莹的泪珠儿在滚落。


 君哥,你还会记得去年的今天吗?(2007年9月5日)也许你会忘记,也许会想起,那是我手术的前一天晚上,对我来说那是个什么样的日子?什么样的心情啊!回忆让我此时心里有种说出的滋味,就象打开了五味瓶,酸甜苦辣一起涌上我的心头......


掀开记忆沉重的石板,你清晰地在我的灵魂空间,我不会忘记君哥带给我的关爱和幸福、温馨与浪漫...... 我怎么能忘记你为我所做的点点滴滴!我心中的一段故事和感情上的一种牵系也许就是从那天开始,我的心里竟有了一个不是很了解的人,在不自觉中,竟有了一份牵挂,你的音容笑貌在我心中却定格成了永恒,从此相思让我苦无边......

 

 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想起了君哥,我的恩人,很想对你说;今生有缘遇到你,快乐也好、痛苦也罢,我都不后悔!虽说好景不长,虽然这份情愫,如昙花一现,我仍心存感激,感激你给我带来的开心和幸福、快乐和安慰!君哥,你为我所做的一切都真的让我非常感谢!


 可是,君哥你知道吗?我盼相见,怕思念,因为思念而炙热的心房,被你的身影填满,在夜深人静时,在想你的梦里流连,不管时间与季节的变迁 ,你总是活动在我的心里...... 让我爱你无悔,可偏偏想你是错!

 

 君哥,当初你真的不该来到我的面前......你为什么要来到我面前???为什么要为我做那么多???你所做的一切到底是为什么呀?我没有想到你如火的热情会成为我伤痛的根源!感觉中你离我好近,可在现实中却那么遥远。


 君哥,虽说遇上你是我的缘,然而爱上你却是我的错!我明白此生你的柔情不该成为我的依恋!我知道不该爱你,也不该想你...... 更不该用我埋藏了多年的激情将你思念!!!

 

 



  评论这张
 
阅读(5230)| 评论(28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