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思的博客家园

朋友的爱戴是我最大的快乐和幸福!

 
 
 

日志

 
 

老爸老妈女儿爱你们  

2009-04-04 15:45:35|  分类: 《原创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爸老妈女儿爱你们 - 思思 - 思思欢迎您 

  紫红色带花边框  - Good fun - Good fun网易博客 Goodfun

    文/思思  

       爸爸妈妈,这个亲切的称呼。而今女儿只有在梦中,在心中无数次的叫着,这样叫着。我亲爱的爸爸妈妈,今天是清明节,女儿来在您们的面前,仰望着我慈祥的爸爸和妈妈的遗像,  心中淋漓,  双眼朦胧。 当清凉的风轻轻拂过面颊时,清明的泪雨就刻不停缓地纷纷扬扬的洒落在我的心上。思念已故父母的心情潮湿了我的双眼,也潮湿了我的心。眷恋的忧伤,就如同春风里的野草,疯狂的滋生蔓延……  我的心里一阵阵的难过,控制不住的眼泪不停的流了下来... 记忆,从心的深处层层浮起。。。。。。
       这是一个“雨纷纷”的时节,这是一个“欲断魂”的清明节。清明,一年中让我颇为惦记的节日, 它是个特殊的节日, 它是让我寄托哀思的节日。亲爱的老爸老妈:您们在天堂过得好吗?您们寂寞吗?您们是否团聚互相照应着?您们是否还在艰辛痛苦的路上互相寻找?这些女儿很想知道,好想好想听听您们的诉说。能告诉我吗?能托梦给我吗?此刻,我在墓前肃穆而立,爸妈请二老接受女儿最庄重的跪拜吧:一叩首:感谢您们对女儿的养育之恩;二叩首:表达女儿永远的思念;三叩首:表达女儿对您们永远的歉意!
       老爸:您已经离开人间26余年了。当我看到您的墓碑时,女儿的心一下就悲凉起来,思念的泪水夺眶而出,往事一幕幕,回忆一重重,眼前反复浮现老爸熟悉的模样。您是一个最苦命,最劳碌,最勤俭,最要强,也是最不服输的人。您为我们4姐弟呕心沥血,撒尽爱心,供养孩儿们的衣食住行和读书,让我们从小到大过着衣食无忧让人羡慕的生活。我们能有一个幸福的成长环境,是因为我有一个让我们值得骄傲的老爸!

       如山一样的父亲啊,您走得太早了,年仅58岁即匆匆辞世,永远安详地闭了眼睛……我亲爱的老爸啊您为什么走得那么急?眨眼之间您就变成黄泉故人,遗失了多少人生的乐趣啊!!!亲爱的爸爸您一生只有劳碌,没有闲暇时光,只有付出给予,没有获得回报。我的老爸啊,您可知道?在懵懂间失去您的那段日子里,让女儿心伤纵横,痛断肝肠啊!您可知道那时的我,已被您的大丧袭击得毫无招架之力,悲令智昏。爸爸呀,我好遗憾!好懊悔呀!追悔没有机会为您端水拿药,追悔没有给您更多的希望和安慰! 从小我的爸爸丶妈妈就喜欢偏疼我。特别是我亲爱的老爸啊!爸爸,我这辈子,觉得最愧疚的就是您了。我忘不了老爸的神采,更忘不了老爸的慈善!父亲是一座山,为我们遮风挡雨。在我心目中,老爸是世界上最坚强的父亲,最正直的父亲,最慈祥的父亲,最伟大的父亲!父亲的去世,永远的怀念,声音还在。

       老妈,这是您到天国的第5个清明节了,今天,女儿来到您和爸的墓地。我手扶墓碑,思绪万千,仿佛就在昨天。您的音容笑貌始终在女儿的脑海中浮现,时不时还在梦中能见到您。您还是那样的干净俊秀、慈祥温和,您还是那样的善良贤惠,还是那样的风趣聪慧。自从父亲走了之后,您守寡半生,饱经沧桑,含辛如苦,节衣缩食抚养我们姐弟,为孩儿们的冷暖温饱,成家立业,硬是操碎了心,用尽了力。您却仍然顽强的撑起这个家。妈妈,我们从小您就对我们言传身教, 告诉我们长大后怎样做人!怎样做个好女人和做人的原则等人生哲理! 我的老妈,在众多人眼里是那么的坚强,那么的伟大,那么了不起!妈妈女儿为您骄傲!!!亲爱的老妈我经常想起,您在弥留之际,您的手紧握住我,妈妈我知道你握住的是无尽的留恋与关爱啊... 无法忘记我白发亲娘的手渐渐地变得冰凉,女儿不能抑制的泪珠颗颗滴落在您的手上,我的手上…… 您是为人母,是为典范。母范高德,浩浩荡荡,母恩风节,永世不忘!爸爸丶妈妈, 女儿对您们的思念是真实和无可替代的。女儿不会忘记您们的养育之恩;不会忘记您们含辛茹苦的岁月;更不会忘记您们勤劳、节俭、无私的一生。亲爱的老爸老妈,如果真的有来生,我还要选择做你们的女儿。母亲的去世,永远在天堂,音容还在。

       父母坟前青青草,难诉女儿心中情。咫尺天涯,人冥两别,思父之心,何以陈诉?念母之恩,何以回报!老爸老妈,您们永远活在儿女们的心中,请二老在天堂不要为孩儿们牵肠挂肚,天堂之路很遥远很冷清,您们要好好保重自己! 好好照顾自己! 老爸老妈!女儿好想您们!真的丶真的丶好想您们!女儿在这边为你们祈祷,祝您们静静地安息吧!爸妈女儿想念天堂那边的爸爸和妈妈............... 非常非常想念您们.....爸爸妈妈,女儿爱你们!!!!!

 
 
     
紫红色带花边框  - Good fun - Good fun网易博客 Goodfun
 








 

    

 

 

        
  

  评论这张
 
阅读(4243)| 评论(2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