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思的博客家园

朋友的爱戴是我最大的快乐和幸福!

 
 
 

日志

 
 

亲爱的请为我打开心窗  

2009-10-17 21:57:03|  分类: 《情感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套精美日志边框 - 雨桐 -

亲爱的请为我打开心窗






    当夜幕降临华灯初放,心里隐隐升起一种渴望,渴望你的温柔占据我心房,渴望你的热情融化我的冰凉。静静的夜里激情荡漾!对你的思念夜夜潮长,今夜我愿化作夜莺飞到你身旁。爱的天使倾慕我的忧伤,回味你的柔情让我今生难忘。       

    今夜我在月光下眺望你的方向,无边的思念让我心生忧伤,你可曾看到我深情的眼眸在找寻你的方向?你可曾听见我忧伤的心在无声的把你呼唤?你能看到你能听见对吗?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在某一个地方静静的等我,等我去和你一起歌唱,一起疯狂,一起飞向爱的天堂。  

   亲爱的我就在你身旁!月光下我深情的目光把你凝望,满怀的柔情让我心荡漾,你可曾看到我深情的目光正把你凝望?你可曾听见我柔情的心正悄悄的为你荡漾?你看到了你听见了是吧,因为我知道你就在月光下静静的等我,等我来和你一起歌唱,一起疯狂,一起飞向爱的天堂。 

  亲爱的,请你为我打开心窗,不要让我在茫茫的人海中找寻不到你的方向。请让我化作一缕清风,轻轻的飘进你的心窗,让我满腔的柔情溢满你的心房。请让我舞一路芬芳,悄悄的落满你的心窗,让我冗长的相思痴缠你的目光。亲爱的,请你为我打开心窗,不要让我在窗外的风雨中孤独的流浪。亲爱的,请你为我打开心窗,让我期待已久的梦想,在今夜向你飞翔。  

   亲爱的我就在你身旁!我已为你打开我的心窗,我不会让你在茫茫人海中找寻不到我的方向。我会让你满腔的柔情飘进我的心窗,溢满我的心房。我会让你冗长的相思落满我的心窗,缠绕我的目光。亲爱的,我已为你打开我的心窗,请你流浪的船帆驶进我爱的梦乡。亲爱的,我已为你打开我的心窗,请你让我找回那些逝去的幸福时光,把一个爱的传说在你心空里飞翔。  

  亲爱的,你可知道,在水一方的我正在静静的等你,等待你的到来。你说你会来,你会把春天一起带来。于是,我穿着我的盛装,在萧瑟的秋风中等你,我临窗而坐,轻轻的弹拨起爱的心弦,等你寻着美妙的音符踏月而来。请不要等那花谢......叶落...... 那一地的泣红才能将你唤来。我那日夜思念的远方爱人呀,我知道你不会忍心让我把秋水望穿。

    亲爱的,我就在你身旁!我知道,在水一方的你正在静静的等待我,等待我的来临。亲爱的,你看见了吗?我已跨越千山,涉过万水,寻着你美妙的音符踏月而来,此刻,我正静静的站在你的窗前,聆听你弹拨的爱的心弦。我那日夜思念的爱人呀,让我紧紧的将你拥抱,将你拥抱在我炎热的胸膛。  

  亲爱的,对你的思念夜夜潮涨,对你的爱恋无奈又迷茫,亲爱的,你可读懂我的忧伤,爱是否在你的心空里飘荡?亲爱的,请你告诉我,哪里才是我爱的天堂?我愿意心生翅膀,朝着你的方向飞翔,我渴你温暖的胸膛,做我遮风挡雨的窗,我期盼爱的来临,点燃我心中的希望。今夜,我想与你一起歌唱,一起疯狂,一起飞向爱的天堂。亲爱的,你何时来到我的身旁?  

  亲爱的,我就在你身旁!对你的思念夜夜潮涨,对你的爱恋今生今世永难相忘,亲爱的,请不要忧伤,让我的炽热温暖你的心房。亲爱的,让我告诉你,我炎热的胸膛就是你爱的天堂。我愿意在你的心空飞翔,我愿意做你遮风挡雨的窗,我愿意与你一起牵手走向爱的天堂。亲爱的我就在你的身旁,今夜,我要与你一起歌唱,一起疯狂,一起飞向爱的天堂。亲爱的我就在你的身旁,你的身旁! 

  




 


 


 

  

亲爱的请为我打开心窗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评论这张
 
阅读(3197)| 评论(2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