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思的博客家园

朋友的爱戴是我最大的快乐和幸福!

 
 
 

日志

 
 

【我可以勇敢,可以脆弱,只是不能一错再错】  

2014-11-12 18:57:38|  分类: 【思思编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可以勇敢 可以脆弱 只是不能一错再错

 

图文/网络   编辑/思思 


 【我可以勇敢,可以脆弱,只是不能一错再错】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彼岸的守望,是此岸的感动;千里的陪同,是心中的丰盈。最深沉的爱,总是风雨兼程;最浓厚的情,总是冷暖与共。最好的时光,是彼此都在,却可以不见面;最好的感情,是双方都懂,却不用说出来。陪伴不一定时刻,只要心里有;感情不一定表白,只要感觉到。

 

       语言不是全部,用心感受;誓言不是永远,以心相守。两心靠近是情缘,更是吸引;两情相悦是喜欢,更是眷恋。合适的鞋,只有脚知道;合适的人,只有心知道。一份好的感情,是两心相依的温暖,是相濡以沫的陪伴。想起来是不自觉的微笑,念起来是暖暖的味道。

 

 

 

 


        不曾邀约,自有一份心安;不说誓言,永远不会再见。眷恋,因懂得而生;相伴,因思念而聚。习惯着彼此的语言,重复万遍也不觉厌倦;等待着彼此的晚安,只因为心里那份惦念。走千条路,只一条适合;遇万般人,得一人足够。

 


       无论何种感情,不要成为一种负累。若形成压力,总要逃离;若造就牵绊,总会失去,在意却不刻意;珍惜却不痴迷,若有若无的联系,是一份随意;或深或浅的交集,是一份默契。可肆意畅谈,也可默然相对;可紧密相连,也可疏于不见。

 


       心若相知,无言也默契;情若相眷,不语也怜惜。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在寻找可以倾诉的人。有些话憋在心里会崩溃,需要出口;有些事扛在肩上是压力,需要分担。找一个畅所欲言的伴,让精神舒缓;守一份不离不弃的情,让心灵靠岸。所有的苦乐有人懂;一切的努力有人知。

 


        一杯热茶,暖的是身;一句懂得,暖的是心。最真的拥有,是我在;最美的感情,是我懂。有一种陪伴虽不见身影,却很真诚;有一种守候虽悄然无声,却很深情。心灵深处,是默默的支撑;灵魂之间,是静静的聆听。从不会表明心声,只是远远的欣赏;从不求任何回应,只是无怨的随行。

 

 

 

 

 


        过去的,没法再重来,未来,却有漫长的路要走。我们应该学会遗忘,学会轻装上阵,带着希望与美好的心情继续前行。对于痛苦,你只能让心去承受,去沉淀,深深刻在心里,随着时间的流逝,让那些东西在岁月里被遗忘。不要让心太累,不要追想太多不属于自己的人和事。我们能够把握的,只有现在。

 


       感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却是心灵最好的归宿。再黑的夜有人陪,也不觉困苦;再冷的冬有人想,也不会孤独。心灵的伙伴,是温暖的源泉;贴心的情感,是生命的春天。四季交替,有人惦念冷暖;心情多变,有人一直包容。我们一生所寻求的,不外乎就是有人疼,有人懂。眼中有笑,心中有暖,于人生就是简单的幸福!

 


        遇见一个人容易,彻底忘记一个人却很难。我常觉得你走在我的身后,轻轻的抚琴浅唱,我常觉得你停息在我的窗前,哀哀的对明月叹息,我常觉得你踏着我走过的路,只要一个凝眸的微笑就足够!只是你却躲进那个角落里假装看不见我。

 

        男人的誓言,动听,却不会为女人带来真正的幸福。女人的等待是痴情,是对男人誓言的悲情注解,很多时候等待的只是一帘幽梦,美丽而寂寞,甚至很多男人说等你一辈子,有时只是离开时的真实谎言,一种分手时的美好说辞。

 

 

 

 

 

 


 

  


 

  
  评论这张
 
阅读(946)| 评论(85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