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思的博客家园

朋友的爱戴是我最大的快乐和幸福!

 
 
 

日志

 
 

【今夜,为谁情长】  

2014-11-13 16:00:11|  分类: 【思思编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今夜,为谁情长

 

   我的寂寞,谁的红颜?夜阑珊,是谁的心事低诉着一曲孤枕难眠? 幽幽月下,心事隐隐,又是谁为你执笔,书一纸心香的墨染。残月高玄,摆出的是夜深的姿势,哀伤落笔,为的是那隐忍至深凝眉的枉然。独舞的红尘里,少了你追随的目光,掌心里的那道感情线,从此成了我心底隐藏最深的痕迹。寂寥的冬夜,放空的执着。来自心底埋葬的声音,缘何月下又轻轻吟唱?月入窗,冰凉。 孤独映着半窗月,又泪湿几行?寒风扑面,可曾是我跌碎在夜里的轻叹?脸颊滑落的冰凉,可否是我双眉为你蹙赞的相思?解不开的思念,难续的情缘,一缕惆怅,寒冷着这个漫漫的冬季,冬至,叶落草枯,冷风肆意,怕冷的我,只能把那首柔柔的思念偷偷的藏在了心里,隔着这遥远的距离,我已走出了你的视线,可你却还藏在我的心底,一纸情长,却再也写不出你许诺的地老天荒。

 

    岁月流转,那陨落的缘分,隐含了我一世的感动。 若鸿雁能传情,用我寂寞的长线,穿起那些散落的思念,雁子成双时,可曾读懂了我的思念?若说等待,是能遇见你的唯一选择,我不介意,即使等到容颜化尘,可是,缘分早已断了我执着的思念,所有的心曲,都是无望的缠绵,一曲琵琶语,藏了多少的哀怨,一段相思,又能几经岁月的流转,遗失的美好,再也拼凑不出眼泪中的离散,此刻,双手合十,许下心愿:如果缘分可以轮回,来生,在你必经的路上,洒满我心海的玫瑰,怒放,花开满天际。  


 

 


 

<

 

 

 


 



  评论这张
 
阅读(863)| 评论(8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