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思的博客家园

朋友的爱戴是我最大的快乐和幸福!

 
 
 

日志

 
 

热烈祝贺洲宇弟弟博客荣升五十级  

2014-04-19 12:09:38|  分类: 《思思增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思思贺洲宇弟
【祝洲宇弟弟博庆快乐】 - 思思 - 思思欢迎各位朋友光临
 
【祝洲宇弟弟博庆快乐】 - 思思 - 思思欢迎各位朋友光临

博客荣升五十级

 


【祝洲宇弟弟博庆快乐】 - 思思- 思思欢迎各位朋友光临【祝洲宇弟弟博庆快乐】 - 思思 - 思思欢迎各位朋友光临【祝洲宇弟弟博庆快乐】 - 思思 - 思思欢迎各位朋友光临【祝洲宇弟弟博庆快乐】 - 高思思- 思思欢迎各位朋友光临【祝洲宇弟弟博庆快乐】 - 思思 - 思思欢迎各位朋友光临【祝洲宇弟弟博庆快乐】 - 思思 - 思思欢迎各位朋友光临【祝洲宇弟弟博庆快乐】 - 思思 - 思思欢迎各位朋友光临

 【祝洲宇弟弟博庆快乐】 - 思思 - 思思欢迎各位朋友光临

[博庆快乐]

博庆快乐

今天是
洲宇弟弟博庆之日和
荣登博客之巅的喜日
在这个双喜临门的时刻
让我们欢聚一堂
聚一份欢畅
聚一份吉祥
聚一份花好月园好时光
让今日的
幸福和美满同唱
聚一份祝福聚一份兴旺
饮一杯美酒心花怒放
让我们欢聚一堂
开创一曲友谊地久天长
在这特别日子我很想
为您写首赞美的诗行
遗憾的是
我没有诗人学者的智商
我很想为您
献上一首动人的歌声
遗憾的是
我没有甜美的嗓音
我很想为您
斟一杯香醇的美酒
无奈只能
将遥远的祝福化为幻想
只好用心去守望
用文字谱写乐章
将您的音容笑貌
烙入我记忆的海洋
愿在快乐的时候
与您共同分享
温暖的一缕阳光
在开心的时候
一起放飞寂寞的翅膀
去畅游欢乐的海洋
永远也不会忘记博园给我们留下的
欢声笑语和美好的记忆
它象一杯甘甜的美酒
醉了太阳醉了月亮
它象一曲悠扬的歌
美丽了岁月美丽了人生
许久以来都想和您说
感谢上天的眷顾
博园有您不寂寞
是朋友星移斗转情不改
是知音天涯海角记心怀
在我们相遇、相识、
相惜的岁月里
借助网络
流淌着快乐的心情
借助文字
传递着彼此牵挂的心声
借助博庆之际
姐姐送上我永久的祝愿
祝好弟弟
在未来的日子里
充满青春阳光的笑容
愿您在博园这块乐土上
舞出精彩欢乐的节拍!
真诚祝愿
好弟弟的家园
越来越美好
玩博开心愉快!


真心感谢缘分,让我们相遇在这茫茫网海!感谢一路有你心手相牵,真诚相伴。愿我们的友谊之花常开不败!



 

  

 

 


恭贺洲宇弟弟博客荣升五十级

思思习作



  评论这张
 
阅读(482)| 评论(30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