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思的博客家园

朋友的爱戴是我最大的快乐和幸福!

 
 
 

日志

 
 

【活着就是,走着、看着、改变着】  

2014-07-11 10:02:49|  分类: 【思思编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活着就是
走着、看着、改变着
































图文/网络   编辑/思思


【活着就是,走着、看着、改变着】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生活需要文字的记录,不是为了什么,为了给谁看,仅仅在时光老去时,翻看它们,也是幸福的味道。其实心中一直有这样那样的感触,但好多都如过眼云烟,消失的不留痕迹。很想把它们记录下来,以便回首时,不会因为遗忘而感觉贫乏。


想写下来,但又有很多的顾虑,想被人懂,又怕被人窥探的矛盾,让我一直都没有写博客的勇气。在这个没人知道的角落,我可以毫无顾忌的说给自己,写给自己。此刻心中有股难以压抑的思念,你好吗?几乎记不起你的笑容,我们的距离是如此的遥远又贴近。远的让我觉得你是否出现过在我的生命里,近的夜夜你都会在我的梦境中徘徊。真的是只是一场梦吗?真的只是彼此生命历程中的一个过客吗?发现自己不懂得东西越来越多。














.


       爱一个人应该是明明知道他有这样那样的不足,任然阻止不了向他靠近的心,还是很想在一起的感觉吧?有句话很理智,喜欢你的人,要你的现在;爱你的人,要你的未来!爱情面前有理智吗?如果有,我想是知道他有这些缺点,但还是可以去包容、容忍的退让吧。


.      多少人在说,我会等你,等你回心转意的那一天;我会等你,等你愿意和我在一起的那一天;我会等你,等你离开那个人来到我身边的那一天;我会等你,等你……然而人们可曾知道,世上的爱情,没有几份真的经得起等待!男人对女人的伤害,不一定是他爱上了别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时候让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时候没有给她应有的安慰。




.


       这个世界上最残忍的一句话,不是对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们再也回不去。就是这样再简单不过的一句话,生生的将两个原本亲密的人隔为疏离。没有经历过的人,永远都不会明白,那是怎样的一种切肤之痛。最宝贵的东西不是你拥有的物质,而是陪伴在你身边的人。不能强迫别人来爱自己,只能努力让自己成为值得爱的人,其余的事情则靠缘分。


.      人生是如此的深刻,尽管我拼命努力地去探索揭开这些谜团的钥匙。对于肤浅的我,它是那么难懂,不要怪我做的对与错,其实人生或许就没有对错,更无输赢。我只好认真、诚恳地活着,走着、看着、改变着。这便是我对生活的态度,对人生的一种理解。


 

 


 

【活着就是,走着、看着、改变着】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评论这张
 
阅读(1023)| 评论(47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