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思的博客家园

朋友的爱戴是我最大的快乐和幸福!

 
 
 

日志

 
 

【朗诵 做一个有品味的女人】  

2014-08-31 00:05:24|  分类: 【思思编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载】非常好听、非常喜欢的经典歌曲350首 - 梅佳 - 梅佳博客欢迎您
 
 
 
做一个有品位的女人

 

 

 图文/网络   编辑/思思

 

 

【朗诵 做一个有品味的女人】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女人的品位,是时间打不败的美丽。正如一位作家所言:女人是一种指标,如果女人都散发出的品位,社会自然成为泱泱大国。每个女人都渴望成为一个有品位的女人,因为真正的品位,会使你终日蒙尘的生活闪闪发亮。

 

      执著于有品位的女人,追寻着品位生活的女人,绝对是一个优雅别致的女人。 女人的品位,是一个气质内涵的外在表现。

 

        一个有品位的女人是与其环境,经历,修养,知识分不开的。只有,有意识地培养良好的的修养,积累丰富的知识,才能够充实内心的世界,才能够表现出自己高尚的思想和高雅的爱好和情趣,它才会使自己的眼睛发现身边美丽的,并且能够用心地去感受它的。

 

【转载】非常好听、非常喜欢的经典歌曲350首 - 梅佳 - 梅佳博客欢迎您

 

 

 

       品位的女人有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她的兴趣广泛,人文素质修养深厚,学识渊博。当有品位的女人谈起话来,古今中外,信手拈来,旁征博引,才华横溢.

 

      有品位的女人就像一部百科全书,有着探索不尽的无穷宝藏,却无丝毫酸腐蚀的陋习俗气。她们的举手投足之间都会挥洒出艺术的才华能力和淑女的风范。   

 

        有品位的女人不在于乎人生的功利,她们只是为自己营造一份平和的心境,随遇而安,不强求身外之物,不愤世嫉俗,面对物质的诱惑,世俗的刺激,待之安然。她们在人生崎岖的旅途中,学会了自我安慰,自我松绑,自我释放,自我陶冶.她们时而徐然缓行,时时刻刻静立池边,时而底头遐思,时而凝神远望,让人的内心回归自我,让人的心灵趋势更加完美。

 

中老年朋友最爱的歌 - 白梅 - **baimei*白梅

 

        有品位的女人有着独立的思想和人格,绝对不会人云亦云,随波逐流.她们恰如绵绵流畅的散文诗歌,不低下,不媚俗。她们疼恨粗俗,而把气质奉为精神的风骨。

 

      有品位的女人在形神之中给人们造成的第六感觉,这种感觉如一瓶名贵香水,无形中散发出沁人芳香....有品位的女人是善良的,机智的,又是一个成熟,稳重的。她们待人真诚而不虚伪,心性热情而且不浮躁。

      

      在喧嚣的人群中,她可是一个沉默者,但是她绝对不是一个麻木者。她们时时都有适合风情的浓度.当她成为一个恋人时,她多情妩媚;当她成为妻子时,她温柔细腻;当她成为母亲时,她宽宏博大,就像一把伞,一棵树;当她的容颜渐渐老时,她的风情就变得更加醇厚而浓郁了.

 

        有品位的女人是真挚的博爱和慈善的宽容;女人的品位是浓郁的书香和美的诗韵;女人是品位的画,女人的品位是音曲。

       一个女人有了高尚的人格,她的品位必然就是高雅清新,才能够换发出自己的青春活力,生活就会有多姿多彩,充满阳光。

好听的歌 - 梅佳 - 梅佳博客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1217)| 评论(80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