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思的博客家园

朋友的爱戴是我最大的快乐和幸福!

 
 
 

日志

 
 

【明月心】  

2014-09-19 15:34:26|  分类: 【思思编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月心】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明月心

图文/网络  编辑/思思 


【明月心】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我愿做一轮明月,在每一个黑夜来临的晚上.为你照亮归途。尽管我没有太阳般炙热的光芒和辉煌,但我却有一颗温柔多情的心,一个多愁善感的灵魂!

 

【明月心】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这颗心虽然是我的,可它装的却是你,这个魂是我的,可它牵的却是你,今生我不再奢求得到什么,只要有你的欣赏和挚爱也就足够了..... 


    我知道爱一个人并不一定拥有,我知道想念一个人并不一定时刻挂在爱的枝头,其实把这份爱放在心上也挺好,远远的看着他快乐幸福生活,就已经足够,所以我想我只能做你天空的一轮明月,时时能够看到你的喜怒!


【明月心】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我愿做一轮明月,在天空默默把你遥望,无论你在海之角、天之涯,我随时都能感觉到你的喜怒哀愁,就像在茫茫人海中我一眼都能辩出哪个是你的背影;无论你是快乐的忧伤的,我都愿随时为你打开我的心窗,陪伴你,让你感受我的温柔,不要让一颗心再随泊漂流! 


    我愿做一轮明月,在天空静静聆听你为我唱起的那首红尘永相伴:月儿弯弯照小楼,小楼传出歌声悠悠 月光下我和你手牵手,爱的私语说不休,缘份让我和你邂逅,情定今生为爱守候 这一生有你抚平我的愁 这一世我来分

担你的忧......


【明月心】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红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评论这张
 
阅读(752)| 评论(6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