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思的博客家园

朋友的爱戴是我最大的快乐和幸福!

 
 
 

日志

 
 

【幸福杂谈】  

2014-10-08 15:13:34|  分类: 【思思编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幸福杂谈

 图文/网络  编辑/思思


【幸福杂谈】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幸福是人生一大追求,幸福的人生让人羡慕。现实世界是残酷的,幸福一天容易获取,幸福一年就有些难度,幸福的一生,对大多数人来说,那是梦想中的天堂。在你拼着性命追求幸福的时候,你正在痛苦之中,然而追求到的幸福感是暂时的,就如同不幸一样,随着时间的流逝,幸福感以及不幸感都会随之淡化。如果你不在想着自己是否幸福的时候,你就获得了幸福。

【幸福杂谈】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人人想过富足的生活,当你有了一切你曾经梦想的东西,你还会想要更多吗?大多数人都会持否定态度,不过,真正的到了那个时候,答案又会是另一种情况。幸福早就被上帝放在每一个人的面前,肚子饿
的不行的时候,有一碗热腾腾的拉面就很幸福,累得半死的时候,扑上软软的床也是幸福。

 

【幸福杂谈】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际遇不同,对幸福的感受就千差万别,有的人生活清苦却幸福无比,有的人过着富裕的生活却苦恼无边,更多人之所以感受不到幸福,是因为幸福来临的时候,常常浑然不知。知幸识福的人,平常一些小事往往能振动他的心灵,幸福也无时不在我们身边,只要我们细心感受,敏锐观察。过去是记忆,未来是想象,真正的、真实的快乐是现在,我们不必用今天的苦难为未来的幸福买单。
  

 【幸福杂谈】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评论这张
 
阅读(808)| 评论(7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