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思的博客家园

朋友的爱戴是我最大的快乐和幸福!

 
 
 

日志

 
 

【思思恭祝亲爱的朋友们新年快乐】  

2016-01-01 00:01:07|  分类: 【思思编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思思恭祝亲爱的朋友们新年快乐】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思思恭祝我的朋友们新年快乐
 

 文字/思思  编辑/思思


秋水

 

【思思恭祝亲爱的朋友们新年快乐】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花开花落,暑往寒来,人生就如这四季的更替。岁月慢慢流逝, 我用我的眼睛和心灵记录着美丽的过往......小小博园是我们共同拥有的天地,是我们相互交流的平台,是朋友们彼此关怀的温馨之家。我们相会在这里,用一颗真挚的心倾诉自己的情怀,彼此相互理解、彼此支持,朝夕为伴。思思用感恩的心感恩生活,感恩过去,感恩未来......我感恩于所有支持和关心我的朋友,因为,是朋友们热情和鼓励,让我激情四溢,是朋友们的关注和支持,让我内心充满了希望和寄托。亲爱的朋友们,思思感谢你们! 我们由彼此的不相识成为朋友、挚友,我们虽然天各一方,但大家没有那么多世俗的成见与狭隘。倾诉心声,彼此回访和相互支持成为链接友谊的纽带。  朋友们,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喜迎新年的锣鼓已经擂起,让我们在这喧天的锣鼓声中,告别即将过去的一年;让我们紧紧地携起手来,用满腔的热情去拥抱新的一年, 期待和坚信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各自的博客都会出现蒸蒸日上、朝气蓬勃的景象,让我们携手并进,拥抱未来吧!思思用心祝福我所有的朋友并和你们一起静静地等待
新年的钟声与未来的希望和光明!
 


 【思思恭祝亲爱的朋友们新年快乐】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用我们的真诚,经营好这片小天地,让温馨永远充满其中,让热情随同每一篇文字,融进你、我、他的情感,让我们用最艳丽的鲜花去装点博园,用我们的辛勤耕耘,营造好我们各自的温馨家园。春天的钟声响,新年的脚步迈,愿这新年的钟声,敲响我们心中愉悦的音符,幸运与平安,如春天的脚步紧紧相随!  亲爱的朋友们,春华秋实,思思永远与你们同在!  春天,有梦一般的花;春天,有花一般的梦。春天到了!愿你的梦,像美丽的花;愿你心中的花,像美丽的梦。愿我的祝福变成你远征时解渴的清泉、烦恼时甜蜜的安慰,愿你明丽的目光之中,永远闪动着愉悦和欢畅;愿我微思的彩蝶,离别灵府,在万水千山间飞舞,不慕晓雾不羡朝露,只为了给你带去祝福,愿你明澈的心湖,迎着晨风的吹拂,漾起欢乐时光无数! 愿我的朋友们度过一个愉悦的新年! 愿所有的朋友们:新年愉快、阖家欢乐、万事如意、平平安安!事事如意、笑口常开、幸福美满!


       


 

 

 【思思恭祝亲爱的朋友们新年快乐】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评论这张
 
阅读(396)| 评论(1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