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思的博客家园

朋友的爱戴是我最大的快乐和幸福!

 
 
 

日志

 
 

【似水流年,风定尘缘】  

2017-03-02 12:10:48|  分类: 【思思编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似水流年   风定尘缘

图文/网络  编辑/思思

【似水流年,风定尘缘】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依稀着透骨的寒风,漫过心尖的惆怅,游走在季的伊始上是,不时的轻颦回眸,寻找着当年那些走失的风景,浅浅念,深深思,沾一片飘落的花,忆一段与你的似水年华!当那些曾与你一起走过的红尘岁月,画上终结的句号,变成沉默的往事,在岁月的辗转中熬成悠久的历史,我孤单的站在冬季的寒风里,任凭经年的清风,吹拂着我对过往不舍的泪痕......


      【似水流年,风定尘缘】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就这样站在季节的伊始上,忆过往的画面,赏沿途的风景,恍惚间,我突然觉得,无论前方的世界如何精彩,烟火又如何如何的璀璨,却,在没有,没有比回忆更好看的风景,我一直都以为,经过岁月的疏离,那份对你的情,便能淡薄,便能愈合所有的伤口,便能轻描淡写的回忆你,回忆那双我曾最想紧握的手。却原来,是我太高估了自己,当每个黄昏落幕之时,我还是会习惯性的望着苍茫的夜空,勾画你的轮廓,然后,安静的把你想起...

想起,那些曾与你一起走过的巷,撑过的杏花伞,来自你手心的温暖,好似一切都曼妙如昨,只是缓缓,缓缓的知晓,那一段流光的转影,是我用尽全身力气,也呼唤不回的似水流年!我想,遗忘,本身就不属于我这样一个怀旧的女子吧。想起,那些曾与你一起走过的天,看过的百花争艳,书写过的相思信笺,贪恋的是你那一响无限的温柔...你看,兜兜转转间,我似乎又回到了深情的原点,而路过的荒芜,并没有教会我,如何洒脱的放手。或许,深情不受,这四个字,才是对我最大的无奈吧。



        【似水流年,风定尘缘】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曾经以为,一再的痴心,就可以把一张冷板凳坐热,然而却没想过,你于我来说,是一块千年的寒冰,你万般的柔情始终都不属于我。也曾以为,你便是我今生的依靠愿意为你绕着整个地球跑、可我忘记了,步步紧相随,也未必就可以把一份感情抓牢,未必就能找到人们所说的天荒地老。或许,有些人,真的就是这样,偶然的闯进你的世界,却并非山一程水一程的陪你一路相携,也有可能只是当时的一道寻常,低眉成永恒,此岸遥相望,彼岸无回音,我想,你对于我来说,大概就是如此的吧。

很多时候,我都在追问自己,这样的不能释怀,是为那般?煮酒月下的花事,本就易凋零,而花落本无痕,那一瓣风中的尘缘,又怎能奢望正好落在我肩头呢?或许,紫陌红尘中的聚散,任谁又能永久的把手相牵不分离呢?谁又能做到真正的释怀与看透呢?我想大多的世俗之人都不能吧,也许,“天长地久”只是我笔下一个寂寞的词,开不出那些所谓的花朵,也结不出盛的果实。就如你般,静静的,静静的走进我的世界,留下一个属于你的痕迹,然后,轻挥衣袖的绝尘而去。



     

     【似水流年,风定尘缘】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从此,我便在这个回忆的城堡里,紧锁眉头万般愁,点墨书一纸绝尘缘,任凭往事百转千...只是,只是这些忧伤的诗行,又可否圆我一个琉璃梦?我时常都在想,如若,那年的我,把你的手牵得紧些,再紧些,又能否留得住,那一瞬间的永恒,我想,即便留不住,你也一定会看到,我眼角那一滴温热的泪珠,是怎么也擦不去的悲喜。我时常都在想,如若,多年以后,你我再次重逢在某个路口,那时你依旧是孤单一人,而我也刚好是孑然一身,那么,你又是否还有勇气靠近我?或者,你还是会选择潇洒的走?

那些疼痛的往事,真的再也无法触及,太多的幻想,亦不过是在梳理相思的线条,而这一季肆意的寒风,分明可以嗅得出,你我,早已各安天涯罢了,罢了,就让所有的,都搁浅在那回不去的似水流年里吧,就让寂静的夜晚引渡着我的惆怅吧,就让我一次心殇,待黎明到来,放下所有的忧伤,重新出发,找寻我的方向......只是,今夜请允许我,借一季的寒风,葬一段与你的过往......爱葬流年,风中尘缘,从此,隐没心田。



【似水流年,风定尘缘】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似水流年,风定尘缘】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评论这张
 
阅读(711)| 评论(2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