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思的博客家园

朋友的爱戴是我最大的快乐和幸福!

 
 
 

日志

 
 

【留影岁月,念旧如我】  

2016-11-29 18:43:02|  分类: 【思思编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留影岁月,念旧如我

图文/网络  编辑/思思


【留影岁月,念旧如我】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残月相伴泪两行,杯盏犹握饮情霜,晓风侵袭更凉,点墨难描离人伤。依稀着寂寥的秋风,漫过指尖的惆怅,在这稍显落寞的季节,堆积了一叠不堪回首的思忆,那是在盛世荒芜的年华里,演绎了一场情感的闹剧,邂逅了一段宿命交错的插曲。岁月轻轻的流淌,茫然间又走进了一季叶落深秋的红妆里,无由的给人凭添了几许的惆怅之意,几片飞舞的落红,又渲染了多少离愁的别绪?让人深深的沦陷在回忆的执念里,欲罢而不能抽身。站在秋季的黄昏里,轻轻的推开岁月的门扉,寻找遗失的美好,遥望夕阳西下时,把一腔薄凉的记忆打捞,在一缕清风中放飞所有的思绪,去聆听昨夜的回声。



1        【留影岁月,念旧如我】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人生的旅途是这样的漫长,遗憾的是,你只能陪我走这一程,尽管我一路拼命的追寻,却再也找不回那些逝去的曾经,唯有在夕阳下,留下一声惆怅的叹息,原来时光并不如想象中的那样悠长。当寂静的夜幕悄然拉开,又暗淡了多少曾经的色彩?倚窗而望,一缕微风轻袭,花落肩头,轻拾花瓣语又休,当寂寞与回忆悄然的联络,我又如何能挣脱这根将我紧紧的捆绑的绳索?几番挣扎无果,却也只好默然的把一切接受,只是轻轻的道一句,情已非,念如昨,我痴心的脚步,又如何追得上你转身的速度。

轻轻的翻开那本留影的岁月,在那些走过的年华中,因为你,我听见花开的声音,因为你,我开始相信唯一,还是因为你,在我的世界里客串了那场绝世的美丽,让我一生都囚禁在回忆的牢笼里,居住在寂寞的空城里。在季节轮回的沧桑中,等待残花落满地,借一枚素笔,轻描相思的悠曲,在流年的画卷里,是谁演绎了那场别样的美丽?让故事没有结局,又是谁?在深情的对白里,编织了一帘幽,让流连的人,忘却了这是一场情感的闹剧。






         【留影岁月,念旧如我】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经典的对白,还在耳边回旋,我恍惚的1以为,我仍就是你独守的暖,即使诺言早已不在唇边缠绵,我依旧不愿相信这是一场肤浅的表演,用来感动观众,却凄美了自己,可当故事落下帷幕,我才渐渐的发现,至时至终,都是我一个人在多情的演绎,戏里,戏外,你早已不在。原来这一季萧瑟的秋风,早已把情吹成陌路疏途,只留我在原地徘徊不前,而你,已渐行渐远,当爱情转身的时刻,谁又能奢望在尘世间开出一朵叫做地老天荒的花朵?它还没开过,就匆匆的凋落。

或许,最美的情感,便是无果,或许,幸福就像是指尖的沙漏,越是渴望长久,越觉得是一种奢求。当曾经的沧海,化为了今生的桑田,我才想起,你的粉墨登场,只不过是陪我戏剧一场,当一段感情落下帷幕之时,总会有一人,无情的划下断点,浅笑嫣然的道一句,我们都是时间的过客,请不要一生痴迷。当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变成一个最动听的传说之时,我才想起,你说的擦肩过客,不过是一场花开花落。原来,在爱情的故事里,你早已埋下了伏笔。







          1【留影岁月,念旧如我】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我多情的演绎,注定了要成为一个人的独角戏,或许,所有动听的诺言,最后都将化为一声轻叹,在执念的期许里,我知道,我的等待不会在有你转身后的凝眸…情的回应,当闪烁的泪光,划过离别的秋,耳畔的风呼啸而过,渐渐的凉意侵袭全身,回望过去,依旧惆怅满怀,抬头瞭望一轮残月之时,渴望那洒下的清辉,能卸下我层层的忧伤那些记忆,在岁月流逝的演变中充斥着难以言表的伤痛。

让我举杯邀月,饮情霜,在寂寞里独舞又何妨,尽情念旧又何妨,来一场宿醉又何妨?都说,回忆使人忧伤,可我偏就是这么一个喜欢念旧的人,总是用薄凉的指尖,去安抚内心的思念,总是用纤弱的笔尖,去勾勒记忆的回信,就是这么一个我,喜欢念旧的我,而我念的,也仅仅是那一场倾心的遇见,爱情的花它还没开就匆匆的凋落,却唯美了此后半生的想念,我该整理整理自己,能丢掉得丢掉,不能丢掉得就藏在心底,多年以后,那都是我们生命中最珍贵的东西。


【留影岁月,念旧如我】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小窗口播放
  评论这张
 
阅读(561)| 评论(1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