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思的博客家园

朋友的爱戴是我最大的快乐和幸福!

 
 
 

日志

 
 

【只要你足够爱自己 别人就伤不了你】  

2016-04-25 18:14:36|  分类: 【思思编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只要你足够爱自己  

别人就伤不了你 


 【只要你足够爱自己   别人就伤不了你】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时下又是春天,我的内心也蓦地生出一种期盼,盼着天暖,盼着花开,也盼着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走到哪里都好,我愿意和山对话,与水为伴,拈花一笑。时隔经年,我还是那个爱做梦的女人,满怀浪漫,怀念往昔,寂静善感。一直以来,外表一副高冷的模样,宛若天边月,触不可及,归根结底是害怕被漠视被遗忘。果然,刻意地疏离并未令我的心很自然地感到安宁,反而是一种空白,是一种不安。

              【只要你足够爱自己   别人就伤不了你】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相识数载,风风雨雨里,形形色色、点点滴滴 无情岁月无情事,或许你已渐行渐远,可我,依旧爱你不变,不管你背离几步,我还是会在回忆里等你!在闲暇时分,我依然会情不自禁地翻开以前的日记,怀念我生命里遇见过的人和倾付的情,以及那时天真痴傻的自己。只是陈年旧梦里的情感,都随着旧人的离开而淡去,多年以后,我还在这里,独守一隅,寂静清欢,而却人事已非。循着旧迹而寻,人已离开了网络,只剩下了一个空间。我恍然,原来在时光的荒野上,我终究还是把你丢了,那样寂静,不着痕迹,如烟,似尘,再无归期。

                  

                    【只要你足够爱自己   别人就伤不了你】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曾经那么地喜欢一个人,喜欢到骨子里,恨不能把自己的心给他保管,再容不下第二个人。直到伤了筋痛了骨,明白了那不属于我,才满身狼狈地收回,于寂寂红尘中,安守流年,我自荏苒光阴中守得一颗清心,一生奋不顾身的一次,最后只教会了我爱好自己。有时候,我也会迷失方向,但转而想想,人生不过短短几十年,今生是好是坏,是喜是忧,都再没有来世,何苦愁心费神给这世界留下一个黯然的灵魂呢?何不让自己快乐一点,让心简单一点,安然潇洒地活呢? 事实告诉我,只要你足够爱自己,别人就伤不了你。


             【只要你足够爱自己   别人就伤不了你】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评论这张
 
阅读(774)| 评论(18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