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思的博客家园

朋友的爱戴是我最大的快乐和幸福!

 
 
 

日志

 
 

【那年我们一起看幽幽月光】  

2016-05-03 18:19:21|  分类: 【思思编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年我们一起看过的幽幽月光】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那年我们一起看幽幽月光

 【那年我们一起看过的幽幽月光】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那年我们一起看过的幽幽月光】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已经慢慢的忘记了,失去一些事一些人后的那些伤痛。一瞬间的重逢和偶然,一句熟悉的问候,想念,勾起曾经快乐无限。还有对若干年前的记忆,若干年后的回忆,还有曾经发自内心的追忆。

        也许我们当时眼里心里脑海里,没有一丝的自私与功名利禄。纯纯的感情,纯纯的关心,所以才被想念很久很久。诚如所说:我们总要走一些陌生的路,看一些陌生的风景,听一些陌生的歌,等到某个不经意的瞬间,发现那些我们以为不会忘却的事就那么被遗忘了。到现在想起从前,心里有的是些什么,也记不清道不明。




2016年04月27日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那年我们一起看过的幽幽月光】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时间改变了我们的样子,却在心里留下了彼此的影子。流年逝去里,我为谁记住,为谁流泪,为谁狂欢,为谁落寞……都一一定格在了那些若干年的沉淀里。一件东西,一封信笺,一声问候,一句想念,都可以勾起那年那时那段最美的记忆来,在思绪里泛滥成灾,然后再慢慢沉淀。

        我细心的收藏着每一件我所能记住的东西,礼物,音乐和那些特定的称谓。很多时候我们的世界太过于喧嚣和尘埃,我听不见那些为我们疯狂拔节年华里的成长,看不见那些为我们疯狂追逐梦想的期待。也许,我错过了很多,也或许我得到了很多,结果都被时间一一带走,留给我的只有蹒跚前行。




2016年04月27日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1

【那年我们一起看过的幽幽月光】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也许我们还是稚嫩,如同那茶树上的新绿枝桠,不够时间,不够经验,不够资格去成为能炮制出浓郁香气的茶叶,能做的就只有等待,等待自己一天天慢慢历练,慢慢变老,把自己融成能穿越千山万水障碍的无所不能。我还是会想念从前,还是会期待有一天我们相见,不想熟悉的面孔变成了陌生的脸。

        流年岁月时光,请别带走那些甜蜜的记忆,生命如此辽阔,我们已经看不见起点,也无法望见终点,只有慢慢的追逐,慢慢的失去,慢慢的得到,然后记忆里酸甜苦辣一一明显,看清谁上演了最华美的乐章,书写出最动人的篇章,勾勒出了那年我们一起看过的幽幽月光。



2016年04月27日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那年我们一起看过的幽幽月光】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那年我们一起看过的幽幽月光】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那年我们一起看过的幽幽月光】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评论这张
 
阅读(727)| 评论(1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