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思的博客家园

朋友的爱戴是我最大的快乐和幸福!

 
 
 

日志

 
 

【两个身影一旦凭靠在一起就被记叙成了永远】  

2016-05-27 20:21:34|  分类: 【思思编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两个身影一旦凭靠在一起就被记叙成了永远】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两个身影一旦靠在一起就被记叙成了永远


图文/网络   编辑/思思

 

  


 


 

生命里有些遇见,那么单纯,那么美好,让你的心想起这样的一幕时就会温暖,就会感动,就会柔软。

两个陌生的人,因为牵手而熟悉,因为知己而温暖,因为互相欣赏而吸引,因为彼此灵犀而情感渐深,甘愿将自己交与彼此。那些默默认定了的人,就像披在心灵的衣襟,你离不开那种棉布暖心的感觉,有些东西就是这样,寻常着却又分不开。没有人能解开爱情这道难题,唯有珍惜善待,才能使之长久。或许你很寻常,然繁华万千,只有你是我一生的期待。 爱情是一个鲜活的动词,永远闪着无穷无尽灿烂的光芒,它有时候暖得人流泪,有时候晃得人目眩,有时候又留给一个人漫长的黑夜,让你想往着那片照耀在肩头的阳光。




【两个身影一旦凭靠在一起就被记叙成了永远】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爱情,是一个人赤脚在你心底踏起的浪花,踏浪的人走了,你却用记忆锁住了那浪花的洁白,那双脚不再来,而你心灵的海滩依旧在夕阳深处寂寞回望。有的人一想到,便会忍不住酸酸的心情,忍不住涌出热热的泪。用温热的泪花儿包裹着的人儿,才会永不散去那份心底的温度。你说:我要为你穿上美丽的嫁衣,走进你的生活,去照顾你的起居,为你遮风挡雨,去和你牵手看夕阳,去市场买来新鲜的蔬菜,烹饪人间的烟火。我们只能在精神世界里,建一座温暖的木屋,一起生火取暖,用心灵的柴禾照耀彼此寂寞的灵魂。




【两个身影一旦凭靠在一起就被记叙成了永远】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情感因为有了真实的细节,才会深刻得令人难忘。太多故事追忆的时候,都变成了许久以前。那个故事里的人啊,纷纷都老了,老到镜中陌生了自己,却陌生不了心底那颗眷守的心。在心底,无论风雨阴晴,几十年如一日的善待一个人,也比那刻入石头的名字更深刻!也是另一种形式的生死契阔,寂守流年,我心如一,是另一种形式的伴随吧? 人生啊,若没有爱,怎会生恨呢?若没有恨,怎知道爱的多深呢?爱与恨,又如何纠缠得清呢?或许那就是一种怅惘与柔情的融合,那里的一切都因为把一个人看得太重,把一份情拥抱得太深…… 如果秋风能将我的信件早点寄给你,我希望它能快点送达我的心情。让你读我信的时候,犹如我站在你面前对你讲话。




【两个身影一旦凭靠在一起就被记叙成了永远】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你老了几岁,我就陪你老了几岁,一同老去是多么幸福啊,再看那架凌霄花,一样开得艳,仿佛没有忧愁,世间的一切啊,其实都是心给的。唯有岁月可回首,唯有流年最贴心。无你,山河岁月空惆怅,无你,一纸素信终无凭,念你如初,是写在岁月上的最美的诺言…… 人生啊,就是这样也美好着,也遗憾着,今夜拉开素色的窗帘,等待一轮明月恩赐我一窗洁白的月光,我把心灵的小诗开成一朵朵小花,绽放在夜风里的窗台上,这一切都为等候你来。认认真真恋爱过的人,一次即是永远,以后的恋情,也永远不会再有这样的感觉和心情了。因为没有一段情感,再能超越那段忧伤和甜蜜,再比得上那次刻骨,在时光的胶片上,两个身影一旦凭靠在一起,就被记叙成了永远,永远……

 
       

【两个身影一旦凭靠在一起就被记叙成了永远】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两个身影一旦凭靠在一起就被记叙成了永远】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评论这张
 
阅读(689)| 评论(17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