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思的博客家园

朋友的爱戴是我最大的快乐和幸福!

 
 
 

日志

 
 

【飞蛾扑火的愚昧 】  

2016-07-21 20:52:59|  分类: 【思思编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飞蛾扑火的愚昧 】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飞蛾扑火的愚昧 


 思思/编辑制作

【飞蛾扑火的愚昧 】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飞蛾扑火的愚昧 】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我独自一人呆在自己的卧室里,窗外艳阳高照,天边的云朵儿卷卷舒舒,徐徐的风儿尽情舞动着枝叶,一切都是那样地和谐和美好,我依然没有心情欣赏。坐在电脑前再一次将文字浅写,把岁月感叹,思念缱绻揉于字里行间。或跌宕,或深情,或悔恨,一点一点,一丝一丝,静静悠悠地沉淀……



【飞蛾扑火的愚昧 】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飞蛾扑火的愚昧 】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一个人默默地生活有目标却迷惘了方向。静静的时候总可以听见,那似水如风般的流年从身边呼啸而过,那绵雨的日子,潮湿了我的思念......今日艳阳里,风吹乱了我的思绪……那似血残阳拉长了我消瘦的影子,一个踱步在夕阳里的落寞影子,每次的回忆里画面仍依稀可见,那片片落叶忧郁了我的眼眸,冗长了我的感伤……


今天蓦然发觉自己,已不再为四季的轮回更换感叹时光不再,不再轻易脸颊一线暖,伸手擦拭入手的却是一片湿润。放眼望去,没有万家灯火的暖,唯见街边霓虹的凉和那些属于你我的记忆......


【飞蛾扑火的愚昧 】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飞蛾扑火的愚昧 】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就这样一首又一首略带往日温馨的歌在维持漫漫无眠的夜。这应该是一个春暖花开的季度,却有屡屡惆怅萦绕心间。突然觉得好冷,那种来自内心深处的寒意。在这个不眠的冗长之夜,像一个没有一丝人间烟火的世界。轻轻抱枕,却发现一种晶莹在枕上滴落。


   回首望去那来时的路,时不我待,已蒙上了一层厚厚尘埃,有一种路总叫你不禁频频回首,每一个脚印都能划出一道伤,慢慢的,麻木了,淡然了。面无表情去对待在乎的,但心里却还是充满暗涌与痛,喜怒不再行于色。


【飞蛾扑火的愚昧 】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飞蛾扑火的愚昧 】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慢慢的发现,就连自己也已不认识自己了,在不经意间穿上了一身厚厚的伪装。每当心情低落丧志萎靡的时候,无所谓那酒杯浊药。饮尽清酒万般苦,依不解人生无奈的凝注,肆意的音乐,响彻着夜的未眠,妩媚的笑颜,刺痛了多少人的泪腺。


   爱让我尘封了幻想,埋葬了我的梦。留下的只是一个躯壳在时间的长河里随波逐流,经常说着言不由衷话,一颗麻木的心默默的承受所有的一切,继续着飞蛾扑火的愚昧!


【飞蛾扑火的愚昧 】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飞蛾扑火的愚昧 】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飞蛾扑火的愚昧 】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飞蛾扑火的愚昧 】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评论这张
 
阅读(571)| 评论(1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