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思的博客家园

朋友的爱戴是我最大的快乐和幸福!

 
 
 

日志

 
 

【思思恭祝杨帆好姐姐博庆快乐!】  

2016-10-11 22:08:22|  分类: 《思思增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思思恭祝杨帆好姐姐博庆快乐!】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杨帆好姐姐博庆快乐

 

【思思恭祝杨帆好姐姐博庆快乐!】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思思恭祝杨帆好姐姐博庆快乐!】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今天是好姐姐博庆之日,让我把最真挚的祝福绘成最美丽的画面送给我最真诚的好朋友,好姐姐。思思为你祝贺!茫茫网络一线牵,你我有缘在博间,志同道合才走近,真诚相伴每一天。人间有真情,生活才美好。人生一回不容易,让我们珍惜友谊,精彩人生! 感谢缘分带给我们最欣喜的一段美丽。愿在蔚蓝的网络天空下,让友爱的阳光永远照耀着我们!  好姐姐,我们一起举杯,思思祝才女姐姐博庆快乐,玩博开心!思思真诚祝愿您的家园越来越精彩!

 


【思思恭祝杨帆好姐姐博庆快乐!】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思思恭祝杨帆好姐姐博庆快乐!

 

小窗口播放
  评论这张
 
阅读(378)| 评论(17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