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思的博客家园

朋友的爱戴是我最大的快乐和幸福!

 
 
 

日志

 
 

【文字、心底的花朵】  

2016-10-29 23:10:39|  分类: 【思思编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文字、是心底的花朵 

图文/网络  编辑/思思

 
 
【文字、心底的花朵】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文字、是心底的花朵 

 是心海深处的旖旎

 是红尘事事风景里的一卷书香

 是生命里陶冶情操的一纸遐想 

是融入鸟语花香的一种情素 

 是感悟人生哲理的一条渠道 

 是你人生迷茫时的一盏明灯 

 是你身心疲倦时的心灵归宿 

 是你心灵深处的世外桃源 

 // 

 文字、是心底的花朵 

 那些喜怒哀乐的足迹 

 是心里滋生的馨香 

 栖息在文字的花丛中

 沾一些清雅

多一份怡然

 守着一份清欢

拥有一份安暖


【唯美旗袍素材篇】委婉的姿态,延长的景致 - 浪漫人生 - .



 文字、是心底的花朵 

 总想剔除心中的坎坎坷坷、苦苦涩涩 

 总想沉睡在高山流水的琴弦里 

 总希望自己能诞生在唐风宋雨的诗卷里 

 把那梦想执爱来涂抹........ 

 眷写成心弦深处的书,馨香、安暖

 // 

 文字、是心底的花朵

 如水的莲花朵朵碧绿

 馨香、清雅 ,馨香 

 墨香了一季一季的流年 

 时光静好,岁月温暖

 安然静雅的行走在文字里

 在文字的海边静看云卷云舒 

 心在文字里陶冶,升华、温暖 

文字,是我流泪时的一只温暖的手 

为我、轻柔的抹去眼角的泪水

文字,是我伤心时的一个宽阔的肩膀

给我依靠,给我温暖

 文字,是我失落时的一剂心灵鸡汤

给你滋补,给你慰藉,让人坚强

文字,是迷茫时的一盏明灯

给人以光明,给人以信心

温暖,勇敢,指引着前进的方向

文字,心灵的港湾可以安然栖息

所有的纷繁嘈杂从心里消失云水禅心

文字,是人间的世外桃源

 - .



【文字、心底的花朵】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评论这张
 
阅读(689)| 评论(18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