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思的博客家园

朋友的爱戴是我最大的快乐和幸福!

 
 
 

日志

 
 

【辞旧岁迎新年】  

2017-01-03 00:00:28|  分类: 《原创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辞旧岁迎新年】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辞旧岁 迎新年


文字/思思   编辑/思思


 





  


  时间总是那么匆匆,尽管我们真心挽留,却无法停止它前行的脚步,我们除了加快步伐紧跟它的节奏,就是倍加珍惜与它相处的每分每秒。 一转身,又已走过一个春夏秋冬,一回眸,已不见灯火阑珊...... 深邃的苍穹,浩瀚的宇宙,不知是否有时光流逝的结点,是否那里存留着永恒......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日出日落,月缺月圆。 曾经的岁月无论多么让人流连,也只成为回忆点点,暮然回首,也再不能回到原点,双眸向前,脚步向前,放下执着,放下痴念,别懊悔昨天,别感叹从前,怀揣着美好的憧憬,阔步走向2017! 新的一年,新的起跑线。我们不争输赢,只奔向自己最美好的心愿,用自己的包容与爱,悦纳与给予,让快乐跟随,让健康拥抱,让幸福陪伴。 2017,我来啦!



【辞旧岁迎新年】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


  难忘的2016我们共同走过,崭新的2017如期来到眼前,正可谓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蓦然回首,有多少骄傲和遗憾仍在那灯火阑珊处。时光荏苒,不知不觉它又无情地流逝了三百六十五天,过去的一年,思思承蒙众多朋友的支持与厚爱!衷心感谢经常到我博园赏光并留下鼓舞人心的评论和热情的祝福,即便是过路的朋友,也以美好的语言,表示关注,对有些作品给了我无私地帮助和指导,思思对这些朋友的真诚和热心,致以衷心的谢意!回首旅途,胜利的笑容正在展开,执手相逢,品味这一路的感动,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我怀着崇敬的心情,向来我博园的新老好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祝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精神愉快,家人安泰,诸事如意!



【辞旧岁迎新年】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2017年,一个崭新的字眼,一个满怀希望的字眼。蓦然回首,朋友们是否惊讶于时光的飞逝?是否感叹岁月如歌?风雨无心催岁月,飞雪有意再迎春。新年的钟声,是我们扬帆起航的呼唤,明朝的曙光,是催人奋进的号角,2016将化作我们美好的回忆;走过往昔,辛劳的汗水刚刚拭去,展望明朝,我们还将携手同行,暑往寒来,斗转星移2016年已经渐渐离我们远去,带着希冀,我们迎来了鸡年的曙光,伴随着冬日里的温暖阳光,2017让我们在网易这个美丽的大家庭携手共度,让这份纯洁、真诚的友谊,青春永驻!朋友们,为2017干杯!思思愿我的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辞旧岁迎新年】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辞旧岁迎新年】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评论这张
 
阅读(655)| 评论(2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