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思的博客家园

朋友的爱戴是我最大的快乐和幸福!

 
 
 

日志

 
 

【唱一首网络的情歌】  

2017-03-18 18:30:44|  分类: 【思思编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唱一首网络的情歌



图文/网络   编辑/思思


【唱一首网络的情歌】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唱一首网络的情歌】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网络,是这个社会最流行的工具,于是,爱好文舞弄墨的友友们,在网络里结交着无数多的笔友,挚友,笔友与挚友应该是才华的象征。文字里,你悄然的发现了我,我悄然的发现了你,于是,彼此感受着贤淑中富有着的灵气,随后把情与思,别在诗香里寻觅,然后诉说着爱你。 ——题记 

       网情,是一个梦,也是一个永远走不出的甜蜜之梦,使人沉醉,使人恍惚,沉入其中的人,但愿这个梦永远都不要醒。网情,是温柔的陷阱,跌入其中的人,明知道会越陷越深,却怎么也不愿走出来。网情是一把熊熊烈火,使人燃烧,使人疯狂,只要生命存在,火就不会熄灭。 沉入其中的网友们,内心深处会觉得网情是那么的甜,那么的美,明知道是陷阱,却还是觉得舒适怡人,友友们,如果你觉得网情是那么的甜,那么的美,就好好的呆在网络里,享受生活中难以享受到的快乐,不要把梦打破。 上网只是一种闲余时的娱乐,可以在空间里写自己想说的话,其实,快乐的不是什么网,而是网络中的人,网络中牢牢的牵系着心灵的那份情,也牵系着网那边和网这边的那颗心。

【唱一首网络的情歌】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上网的人大约都感到孤寂,不是生活在孤寂里,而是白天的忙碌,使得精力憔悴,想在网络里拥一颗高傲与孤寂的心灵。 这个社会发展的太快,导致孤寂成了现代人的通病,这应该是与生活繁盛相伴而生的。社会在多元化发展,人们的生活富足了,需求也繁多了,忙官的,忙名的,忙财的,都忙的不亦乐乎,于是,当忙完所有的事情之后,孤寂便油然而生,孤寂是将一颗心无可排异,这应该是对快乐的追寻 人,是感情动物,感情,也是现代社会不可缺少的重要需求,人生的乐趣不在于别的地方,而在于真挚的情感之中,尽管每个人的生活圈中越来越大,尽管每个人相识的人越来越多,要知道,没有几个人会听你倾诉心曲,更没有谁有闲心管你心灵需要什么?所以,唯有自己坐得正,站得直,才是最好的情感相依,这样才能敞开心扉对待任何人。

 
【唱一首网络的情歌】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很多人只因在现实生活中压抑着自己,于是,想在网络里找一处心灵的慰藉与情感的相依。 网络,是一个虚拟的世界,却又是那么的真实;网络,也是一个虚幻的世界,却又是那么的具象,沉入网络中的人们,其实想在网络中填补生活中的缺憾与不足。 自上网以来,感触最深的,是网络世界的后面,拥有着一颗真实而又火热的心,网络世界是博大的,浩渺的,当闲余时,打开电脑,可以倾诉与互动。在网络里要想遇到一个相知相投相契的人,并不是那么容易,这需要有一种“吹尽黄沙始到金”的过程,倘若遇到了就是一种缘分,也是一种机缘,心灵深处迸发着耀眼的火花,那是一种幸福的感应,这样的人应该珍惜。 网情,即使你恋得再深,但现实和网络总会有差别,因为,情,毕竟是以婚姻为主题,只有合法的婚姻才能保证安然长久,一时的冲动能进入婚姻吗?


【唱一首网络的情歌】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即使双方都愿意进入,势必会打破原有的一切,要知道现实是不允许的,所以,即使网情再深,也冲不破现实的落网。 有的人为了网情弄的头破血流,即使成功了,也精疲力尽,不但没有了当初的激情和甜蜜,反而互相的哀怨与痛苦。 人生是一个寻找的过程,一旦找到了,就会惊然憬悟,这就是生命中的所需,心灵深处的所求,也是情感中的所系。网络相交,是一种跨越时空的交往,能领悟到的,只能通过空间了解这个人的人品与交友圈,在这个无限大的空间里,双方都在通过想象的美化对方,网络的特性,其实是没有现实生活中的顾虑与矜持。 人,其实都很平凡,一个现实生活中的凡人,有几人能经得起网情的审视?在现实中,横亘在两人之间犹如一座难以逾越的高山,巨大的心里落差,却成了巨大的遗憾。


【唱一首网络的情歌】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其实,网情只能在网上,不要带到现实生活中来,因为谁都伤不起,就像年少时的恋人一样,永远不要见面,让那份美好去美化你的生活,美化你的心灵,也去美化两人之间的情感。 空间是一种期待,网情寄居在山水之间,泉水当歌,绿叶似情,于是,在墨痕里寻找那熟悉的身影,梦里依稀的还是无言的字语,馨香的祝语弥漫着空灵。有的人来了,留下花,留下祝福语,然后走了。网络,含着无数的风情,塞上江南,是否雨过天晴,网络,流淌着千古不变的网情,网络架奴着生命的航线,网络在字里行间,滋润的绽开着网那边与网这边的温情。
 


 
【唱一首网络的情歌】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唱一首网络的情歌】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唱一首网络的情歌】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评论这张
 
阅读(694)| 评论(2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