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思的博客家园

朋友的爱戴是我最大的快乐和幸福!

 
 
 

日志

 
 

【我是一枚独舞的枫叶】  

2017-03-22 17:49:18|  分类: 【思思编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一枚独舞的枫叶



图文/网络   编辑/思思
 

【我是一枚独舞的枫叶】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我是一枚独舞的枫叶

 伴着离枝裂帛而出的那一抹疼痛 

 飘过山岗,淌过河流 

 将要依依惜别在这美丽的秋天 

 太多太多的话,我还没来不及说完 

太多太多的牵挂,让我还舍不得走远





【我是一枚独舞的枫叶】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我是一枚独舞的枫叶 

 请不要投以怜悯的眼光 

 在我的世界里 

 曾经也有春天的清脆歌声 

 曾经也有夏日的葱茏无限 

 以及鲜衣怒马的时光、两情相悦的爱恋 





【我是一枚独舞的枫叶】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我是一枚独舞的枫叶 

 请不要报以羡慕的目光 

 在我灿烂的笑容背后 

 藏着你永远不会懂的忧伤 

 在我轻盈的舞步里 

 踩着你永远看不破的凌乱 




【我是一枚独舞的枫叶】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我是一枚独舞的枫叶 

 即使山水寂然,形影只单 

 我依然高昂着头 

 做着美丽的梦 

 任萧瑟的风划过我沧桑的容颜 

 我相信,既然命运安排了

今天的离散 就还会有下一个相聚的明天 


.




【我是一枚独舞的枫叶】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我是一枚独舞的枫叶 

 天空是我的帷帐 

 大地是我的舞台 

 有虫鸣蛙叫紧密锣鼓为我伴奏 

 有日月星辰见证着我不屈的信念 

 就算无人鼓掌 也要优雅地落幕 




【我是一枚独舞的枫叶】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我是一枚独舞的枫叶 

 无法逃避命运的安排 

 却不能抹去我叶脉间

泾渭分明的幸福片段 

无力挽留这一世刻骨铭心的尘缘 

 却不能阻挡我梦里怀揣一个盛大的春天














【我是一枚独舞的枫叶】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评论这张
 
阅读(724)| 评论(2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