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思的博客家园

朋友的爱戴是我最大的快乐和幸福!

 
 
 

日志

 
 

【热烈祝贺秋水姐姐博客十周年】  

2017-03-31 23:32:21|  分类: 《思思增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热烈祝贺

秋水姐姐博客十周年




    在现代信息日益发达的今天,色彩纷呈的网络世界,缩短了我们相遇的路程,也拉近了我们心与心的距离,我们用心灵的笔墨,点缀着人生路上的风景,用真诚的付出,收获着人世间最感人的友情。感悟着多姿多彩的休闲时光,开心快乐的生活在网易博客这片乐园,我很庆幸能在这繁杂的网络世界与姐姐相遇并成为好朋友,与姐姐交往的这几年,感觉到您是一位乐观开朗、宽厚仁慈、非常温柔善良之人。对待朋友,您总是热心相帮,倾情相助。 与好姐姐相遇相识以来,不但能心无遮栏地倾心交谈,日渐久了,还有一种温馨、依恋的情感从心底升起。真是生命中有你,感觉姿彩;回忆中有你,感觉温馨;旅途中有你,感觉骄傲;朋友中有你,感觉幸福!时光如梭,风雨同舟; 转眼姐姐在博客这块心灵的乐园里,以她矫健的身姿走过了风雨兼程的十年,以她的才华和人品赢得了朋友们的普遍欢迎和高度赞誉,成为重多人的良师益友。姐姐用真诚的心和满怀的热情筑起了友谊的方舟。愿友谊之花开满我们的人生旅途,愿这份友谊天长地久!也祝好姐姐一帆风顺,再创辉煌!


【热烈祝贺秋水姐姐博客十周年】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姐姐开博整十年

思思贺贴送近前

相伴博园品百味

姐妹情深知心连

我愿在空间守望

将快乐与您分享

我愿在网络徘徊

把您的美博欣赏

我愿来您的小屋

穿越时空临屏前

我愿与姐姐举杯

祝友谊地久天长


【热烈祝贺秋水姐姐博客十周年】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热烈祝贺秋水姐姐博客十周年】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评论这张
 
阅读(492)| 评论(19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