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思的博客家园

朋友的爱戴是我最大的快乐和幸福!

 
 
 

日志

 
 

【追来的很累 强求的不美】  

2017-07-01 22:18:06|  分类: 【思思编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追来的很累  强求的不美

图文/网络   编辑/思思



 人都有难过的时候,心情失落就会想很多。 有太多话想说却无人倾听; 有太多的苦想诉,却没人懂。不一定懦弱,因为压抑太久了; 笑不一定快乐,因为掩饰太深了。 有些人,看清了也就看轻了; 有些事,尽心了也就无憾了。失去的不再拥有,即使拥有了,也不再完美; 过去的不再继续,即使继续了,也面目全非。 难过,只是一时,好好爱自己,因为还要生活下去。

能让你伤心的,都是你在乎的人; 带给你痛苦的,全是你认真的情。 不要以为你珍惜,别人就会在意; 更不要觉得你死心塌地,他人就能一心一意。再多的关心,感动不了不爱你的心; 再长的等待,等不来不想你的人。 你舍不得,要看值不值得; 你放不下,要看有没有等同的报答! 记住一句话: 爱你的人不会让你痛; 想你的人不会让你等! 感情中追来的很累,强求的不美。




  想你的人,总会主动找你;不想你的人,找了也是不睬不理。一直的低三下四,只能贬低了自己;再三的委曲求全,只能难为着自己。其实心里有你的人,何须问,何须求,何须找,总会出现;心里没你的人,不必缠,不必留,不必要,不值得期盼。是你的走不掉,不是你的求不到!路过的都是风景,擦肩的都是过客,留下的才是人生!如果你不珍惜我,那我定会转身,哪怕我很喜欢你!

 在感情中,追来的很累,强求的不美。风景不梦,不失望;感情不争,不疼痛! 人呀!你再优秀,也得碰上识货的人。你再付出,也得遇上感恩的人。你再真诚, 也得赶上有心的人。你再谦让,也得面对珍惜的人。 提醒那些没心没肺的人们。知道点好赖,懂得点珍惜,对你好是因为在意你,而不是欠你的。不要等到有一天,人家头也不回地离开你了!才知道失去的意义!无论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真情难遇,知音难寻,珍惜眼前人!且行且珍惜。







 

 
 


  评论这张
 
阅读(961)| 评论(26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